我校与武进区人民政府签订新校区建设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校区建设指挥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34

2020年119日上午,我校与武进区人民政府签订新校区建设合作协议。武进区领导李林、陈志良、是峰,校领导朱林生、崔景贵、陈光曙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我校新校区落户武进区牛塘镇,东至蒋公路、南至聚湖西路、西至湖滨路、北至G312。新校区建设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预计2025年投用。新校区建设以“高品味、高品质、生态型、智慧型”为目标定位,致力建成全省科教与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高校。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在签约仪式上感谢武进区委区政府对新校区建设的全力支持。他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新校区建设高度重视,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新校区建设初步协议已由中共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一致表决通过,并向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作了通报,学校将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更好为常州服务、为武进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与武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志良签订新校区建设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建设合作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强智库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武进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驻地科教支撑。(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