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校区建设指挥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36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光曙出席了会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光曙主持。

会上,周荣新汇报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新校区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明晰了指挥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崔景贵在讲话中肯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强调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目标,充分描绘新愿景与新蓝图,充分调研新需求与新期盼,充分解读新时代大学的理念与精神、文化与文明、安全与健康、智慧与和谐等新标准,充分展现新作为与新担当,协同书写现代化大学内涵建设与优质发展的新篇章。崔景贵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工作组,以对学校历史和未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机构职能、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对接交流、加紧学习培训,凝聚共识、提高认识,实学实干、奋进开拓,严格自律、守正创新,为奋力开创“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陈光曙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学校新校区建设,寄托着学校党委的殷切希望,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热切期盼,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整合校内各方力量提高工作质效,要加紧推进新校区建设的重难点工作和日常工作,主动思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进一步凝练形成新校区建设工作的理念,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和时间表,全力推动将描绘的新愿景和新蓝图变为现实。(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汤佳黛;审核/周荣新;编辑/黄妤)